野蠻審查 Vs野蠻回應--馬頭山富駿案第二次環評大會紀要 20180302

野蠻審查 Vs野蠻回應
--馬頭山富駿案第二次環評大會紀要 20180302




富駿公司李技師第二次在環評大會說: 「場址砂岩SS8與SS6外,其他都是小於1公尺」,我當場大聲反駁: 「錯」,附錄18,p25,SS1-3,有3公尺;SS4,有2.12公尺;SS5,有2公尺」,李技師為何又故意講錯,第一次是去年12月21日。


吃了一次虧,我必須當場反駁! 否則環評委員就"信"了!
富駿李技師又說: 「富駿場區離經濟部地調所公告的活動斷層超過1公里....」

我又當場大聲反駁: 經濟部地調所及氣象局的官方報告也說這裡有許多活躍的盲斷層!


袁菁委員說:
必須調查含水層

富駿不回答: 我又大聲提醒! 要調查含水層

今天我大聲與向前跟環評委員說: 「附錄八、十七故意不讓你們看清楚的整體穩定分析資料,說有10個剖面,其實只有1個剖面,掩埋區每個剖面的點都是非常接近的4個點掩埋區沒有輸入水位資料,沒有常時水位線、沒有暴雨水位線沒有分析掩埋上邊坡,這樣的掩埋體穩定分析結果,絕對是世界級大笑話!


不釐清真相的環評審查,限制只有3分鐘的說話時間,是"野蠻"的審查機制,很抱歉,我也只好立即大聲"野蠻地"回應這些胡說八道!


今天沒有通過環評,如果通過,一定會控告環評委員們! 錯誤不釐清,可以通過?



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