富駿怕地下水往上衝,豐水期數據不放 20180302

富駿怕地下水往上衝? 豐水期數據不放環評書 20180302

一、怕大雨後地下水往上衝
   從105年量水位至今,富駿在環評書都不寫的就是106年5月至8月的水位,梅雨颱風大雨,富駿場區每口井的地下水往上衝,衝最高的約30公尺,有的衝數公尺到十多公尺,下大雨時,區域地下水壓上升,水位上衝,不透水布一定破,這就是馬頭山不適合當事業廢棄物掩埋場最大的原因。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水位圖: nancy製作


二、106.3.9環評委員: 林委員衍竹問: 對於斷層剪裂帶還有岩性分布這些爭議,我們請開發單位補充地球物理探測,地球物理探測可以做比較廣泛的調查。

富駿回覆: 不做
我想大概原因: 富駿怕做了地球物理探測,將測到地下水層與斷層剪裂帶與破碎帶!

三、 林委員衍竹問:三軸透水試驗僅得垂直透水係數,請補充"水平"透水係數。

       
富駿沒有回覆。可見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三軸透水試驗結果有問題

四、
一般廢棄物回收清除處理辦法,第一項第六款,應依掩埋場周圍之地下水流向,於上下游各設置一口以上監 測井。 富駿BH1、BH2井未開篩,水位不實;邊坡穩定分析最高水位線不實。


五、邊坡穩定分析問題大


 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