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求交通部說明(2) --2016年8月9日內政部都委會 20160807

要求交通部說明(2)
--2016年8月9日內政部都委會 20160807




身為台南市民,很遺憾一個上百億的重大建設的地下水評估報告,要求政府說明回應錯誤竟如此困難,蔡英文政府,你的傾聽人民聲音,難道執政不到3個月就要破功?

交通部南鐵地下化地下水報告有問題,本人陳情多次,政府單位至今只有台南市政府李秘書長草率回答數分鐘,8/9要召開內政部都委會大會,由於每人僅限縮3分鐘發言,本人在此提出第二個問題問交通部,請交通部書面回答,請於會議前回答。


請問交通部,由成大李振誥教授主持,由洪姓博士生所製作的南鐵地下水報告,為何於【低水位】,連續壁建置前後,地下水模擬結果的相似度這麼高? (見圖A(低水位建置前),圖B(低水位建置後);於【高水位】,連續壁建置前後,地下水模擬結果的相似度也這麼高? (見圖C(低水位建置前),圖D(低水位建置後),由於模擬結果圖沒有驗證,沒有載明參數使用,模擬前後結果幾乎一樣,而且報告未經專業審查,要求交通部於2016/8/9會議開始前先說明。



拜託蔡英文政府,你的中央與地方政府應傾聽人民聲音,不要執政不到3個月就要破功?
 
請回歸專業回答,不要敷衍,這是台南市的重大建設,也是國家重大建設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